close

我寫這編文章!!是想把我最愛的人的抗癌辛路歷程紀錄下來外,也給各位做個參考!!

健康真的很重要!!沒人希望癌症找上門,如何防癌,如何預防;想必網路上多到我不用多說!!

我的愛人離開了,他脫離了病痛;一方面替他開心,另一方面也很不捨!(寫到這就一直哭,真是得)

6/12這天正是要去醫院準備做化療,我提前下班趕回家就是要準備東西帶他去做化療!!

但我到家後,看到了讓我崩潰的事!!

我的寶貝愛人老公,安安靜靜的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,那一如往常會跟我打招呼的愛人怎不動了!!

我哭著喊著他的名子,我不想相信他走了(天阿,邊寫邊哭...)

就這樣,愛人離開我了!!傷心之餘,還是要堅強的把他的後事辦完!也要替未來想想,還有兩個孩子要養,房貸要繳!

之後的日記,將會一點一滴的寫愛人抗癌辛路歷程的過程!!

也給大家知道從日常生活中,可以知道癌症的ㄧ些症狀!!提早就醫,別拖下去!!

在此感謝【慶云禮儀公司】幫我愛人老公辦的後事那麼完美

也感謝【慈濟所有師姐師兄們】無私的感謝協助幫忙!!

也感謝【恩主公醫院的-徐宇辰醫師/陳佑儒醫師】細心照顧與鼓勵!!

也感謝平日鼓勵及幫助過我們的朋友與家人!!

謝謝你們的支持,才能支撐到今日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化療 抗癌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