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年是西元2011年的1月份(民國100年)

我老公肚子疼到受不了!!以為是什麼疾病,去了某大兩光醫院後,醫生卻說是精神壓力造成的‧

我老公有苦撐了兩個禮拜(這要告訴大家,一有病痛真的不要撐,趕快上醫院檢查!!)

直到有一天的半夜,我老公喊叫我的名子,跟我說痛到不行又發燒叫我陪他去急診!!

於是我們當天半夜來到了恩主公急診處!!

照了超音波/X光後,醫生緊急找大腸直腸科-徐宇辰醫生來!!

醫生半夜被叫來看病況,並安排住院打了消炎!!

並告知說這要做大腸鏡!!!

好心的醫生也讓我們回家過年後再來照大腸鏡!!

2011年2月8日

做了大腸鏡也在乙狀結腸部分切了一小塊拿去做化驗報告(醫生表示大腸鏡到乙狀結腸那就進不去了,報告須等兩個禮拜)

下圖是大腸的結構

1_11

2011年2月11日

徐醫師特地打電話來家裡告知此化驗報告事惡性腫瘤,這晴天霹靂的事,就此讓我們一家人往後麼夢打碎了!!

我不敢相信,更何況是我老公!!

我們相約的ㄧ輩子的事呢??

我們相約帶孩子一起出國玩的事呢??

我們還有好多事沒做??好多夢想沒去做??

這晴天霹靂的事就這樣發生在我最愛的愛人身上!!

我都好想這事一場夢!!醒了就沒事>"<

但老天不從我願!!給了我們家這樣的大考驗>"<

2011年2月18日-安排了住院

2011年2月21日-早上8點進入開刀房..開了8個小時.....這8個小時真是難熬,我好緊張!!

醫生切掉15公分的乙狀結腸!!叫我進去看!!其實我都快暈倒了,但還是得面對

2011年2月28日-出院了,整整住院10天

這10天裡,其實我愛人老公有在半夜裡偷偷哭泣!!

我也有偷偷在廁所裡哭泣

但我們兩個很堅強的面對,對方!

我們兩個心裡都不想讓另一半難過,所以很堅強!!

這就是我跟我愛人的默契!!我超愛他的

接下來的日子,一連串的化療與互相鼓勵!!

我們也開始改變了飲食!!

我們深信著可以樂觀的面對癌症!!

於是,我們走向了辛苦堅心的歷程......

但天不從人願~~~我們在一直控制的很好(控制了一年半)

直到2012年7月份

發現我老公的肚子越來越大了!!(在此告訴各位,這事腹水,癌症病人最怕積水..請切記這些症狀)

我跟我老公都以為是吃太多變胖了(當然,在做化療的病人,醫生都希望別變瘦變胖到事好事!!)

我們轉到永和的雙和醫院做了正子攝影,並無發現異狀!!

我老公說肚子不痛阿,但就是覺得很怪!!

直到

2012年10月11日

我老公吐血了(從7月份到10月份整整拖了3個多月-所以癌症病友們..這些外觀症狀,切記要留意!!)

2012年10月15日

我老公住院開刀~這是他第二次開刀

這次,沒那麼幸運,徐醫生無法把復發的腫瘤取出,原因是,第一次開刀空氣灌進腹腔內導致腸子沾黏很嚴重,在加上此腫瘤在沾黏的腸子底下,硬要扒開腸子會破裂!!這樣很危險!!

這次的開刀不到4小時,因無法取出又封起來了!!

在住院期間,我跟我老公超擔心的!!一直詢問醫生有沒有辦法或是有其他醫院可以協助的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接下來的故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等待下篇吧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v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